English

勒沃库森俱乐部盯上福格茨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在道姆因吸毒被开除后,勒沃库森俱乐部除临时紧急让弗勒尔执掌球队帅印外,还大张旗鼓地物色新的主教练,其中前任国家队主教练福格茨已进入该俱乐部的视线之中。

勒沃库森俱乐部财务经理霍尔茨豪伊泽尔25日对一个叫“体育-1”的因特网站透露,福格茨现在愿意执教一支球队,而现任临时主教练弗勒尔将干到今年圣诞节前。

不过福格茨最终能否接任勒沃库森队的帅印,勒沃库森俱乐部自己也说不准。为此,该俱乐部目前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走弗勒尔。现在弗勒尔自己还一直没有明确表态是否继续在国家队干下去,还是正式接任勒沃库森队主教练一职。24日,德国足协特别行动小组的紧急会议只是同意他眼下身兼上述两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